Netflix梯子安卓客户端视频教程(V2rayNG订阅)

通过netflix

Netflix梯子安卓客户端视频教程(V2rayNG订阅)

  • 安卓版v2rayNG下载链接 https://www.flixer.me/client-download/v2rayng.apk

1、下载v2rayNG客户端
打开 V2rayNG 点击左上角的菜单图标打开侧边栏,随后点击 订阅设置。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按钮,在新页面的备注中填写本站名称,地址输入框中粘贴订阅链接并点击右上角的 。

2、再次从侧边栏进入 设置 页面,点击 路由模式 将其更改为 绕过局域网及大陆地址。

3、随后从侧边栏回到 配置文件 页面,点击右上角的省略号图标选择更新订阅。

4、点击选择适合你的节点,点击右下角的按钮连接即可。

5、可尝试打开google、youtube、netflix等测试是否配置正确

安卓平台,推荐使用v2rayNG搭配本站(GreyNET)加速服务可实现观看Netflix。

关于作者

netflix administrator

发表评论